陸元琪以「滿嘴巧克力」諷刺袁惟仁 忍痛結束14年婚姻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袁惟仁8日針對離婚所引出的各種傳言,發表了892字的聲名,除了回應之前在大陸被擄,也坦言離婚原因為聚少離多,絕非他人介入,而陸元琪聽聞後,以「滿嘴巧克力」作為比喻回應。

▲袁惟仁和陸元琪結束14年婚姻。(圖/資料照/記者李鍾泉攝/取自陸元琪臉書)

陸元琪近日坦承和袁惟仁已於11月簽字離婚,起因是雙方聚少離多,造成感情生變,已經分居多年,兩個孩子則歸陸元琪扶養,男方9日發表聲明,除了回應之前在大陸被擄,也坦言離婚原因為聚少離多,絕非他人介入,「離婚是我跟小琪深思後一同做出的決定,我們因相愛而走在一起,現在也因珍愛對方、所以我們友好且善意的協議離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據《蘋果日報》報導,陸元琪聽聞消息後,認為前夫當然會否認,因為他就是個孩子,以吃滿嘴巧克力作為比喻,「你問他為什麼吃巧克力?他會說『你誤會我了,我從來沒吃過巧克力!』」

事實上,袁惟仁和陸元琪11月底驚傳結束14年婚姻,當時女方是否認的,沒想到在12月8日時,她突然坦承2人早在11月簽字離婚。外界猜測了各種原因,有聚少離多、甚至10年前男方被爆外遇的事件也被翻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