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落水貓」雙雙游過來 「啤酒肚釣客」秒拎脖子放甲板

▲釣魚不成竟然「釣」到貓!(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The Dod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粉絲專頁「The Dodo」在1日分享一則影片,有一名男子前往河邊釣魚,正當坐在船上準備時,突然河中間游過來一個東西,原來是隻小貓咪,他挺著啤酒肚將貓咪救上船後,沒過多久又游過來另一隻花色雷同的小貓咪,原來是釣魚行程,釣到一半卻撿到兩隻貓的情形,實在令人出乎意料!

影片一上傳就造成廣大迴響,已經累積了315萬次的觀看、9.3萬人按讚以及近30,116個分享。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家目前的毛孩子被發現時也是很相似的方法,是我與老室友去泛舟,發現牠被掛在樹上,很高興這些小傢伙得救。」、「感謝他願意從手中解救這些動物,不管是貓或狗或任何其他類型的動物都是可以被馴化的。」、「希望小貓以後可以平安健康的長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釣魚喵星人男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