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是打呼怪? 情侶「一起睡」8個心酸現實...幻想破滅

▲現實生活中,情侶相擁而眠可能沒這麼浪漫。(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跟另一半相擁而眠好浪漫?就算朋友老羨慕你的甜蜜同居生活,心裡卻只能大翻白眼,因為只有你知道跟一個每天打呼、說夢話還會搶被子的人睡覺有多痛苦!國外網站《Cosmopolitan》列出8個情侶「一起睡」的心酸現實,告訴你同居生活竟會如此殘酷!

1.半夜冷醒
你永遠會在晚上被冷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冬天最痛苦
冬天的早上,那個第一個先開棉被的人就是個叛徒!

3.打呼怪
打呼的人最可惡的是,他們會在你好不容易要睡著時,突然來個超大聲的鼾聲,他們根本應該永遠單身!

4.發出各種怪聲
你總會被各種莫名奇妙的聲音吵醒,另一半的翻身聲、吞口水聲和夢話,一切聲音在你耳中都跟打雷一樣大。

5.猛滑手機
手機的燈光在黑暗中好刺眼的呀!可以不要再滑了嗎?

6.夏天超熱
「相擁而眠」好浪漫?但事實上真的很熱啊!而且頭髮、衣服和手臂總是會被壓到。

7.作息不同
假如兩個人要起床上班的時間不同,那你一定會被另一半的鬧鐘聲音吵醒,因為對他來說,調鬧鐘的目的是要吵醒你,讓你把他叫醒。

8.床好擠
就算是雙人床還是很擠啊!你可以睡過去一點嗎?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