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達民8歲女兒自拍 「45度俯角、托腮」媽虧:超欠揍

宋達民與老婆洪百榕結婚多年,兩人育有1對兒女,家庭生活美滿。(圖/翻攝自《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臉書)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藝人宋達民和老婆洪百榕是演藝圈中著名的銀色夫妻檔,婚後育有一對兒女小寶與寶妹,夫妻兩人經常在臉書上家庭生活趣事,吸引許多粉絲支持。他們日前在臉書上分享女兒寶妹的自拍照,甜美的五官立刻引來許多網友狂讚,超強人氣不容小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寶妹曬超萌自拍。(圖/翻攝自《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臉書)

洪百榕8日晚間在粉絲團上分享了一張女兒寶妹的自拍照,並忍不住笑虧女兒「超欠揍假掰自拍照!」。照片中寶妹一手托腮,以「45度俯角」自拍,精緻的五官以及超長的睫毛,讓人看了都非常羨慕,繼承父母的美顏基因的她,日漸長大亭亭玉立,散發著少女的氣質,非常漂亮。

在照片PO出的短短20分鐘內,隨即引來超過2000名網友按讚,眾人狂讚寶妹「超可愛」、「寶妹表情好萌喔,爸爸應該又要在旁邊擔心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