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期望打造NBA般賽事 BASIC迷你足球賽高雄草衙道開踢

▲圍欄式人工草皮足球場。(圖/中華民國迷你足球協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教育部體育署支持、中華民國迷你足球協會主辦,足球希望工程「2016 BASIC迷你足球賽」將於 12月10、11日於高雄草衙道舉辦。

全台首創圍欄式人工草皮足球場,營造「NBA」等級的迷你足球賽事,希望在各城市發芽茁壯。參賽者有U6幼童組、U8國小組及U10國小組,全國將近179隊報名,超過1790名小小足球員參加,就是希望藉由城市基層扎根,成為全國跨年齡關注的運動賽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民國迷你足球協會理事長許淑華表示,「足球是全世界都風靡的運動,政府必須全力去支持,更重要的是人才的培育要從小開始。」踢足球不僅有利小朋友身心健康發展,也可讓小朋友開心的從運動中學習團隊合作。

中華民國迷你足球協會秘書長張武業說,「迷你足球場無界外、可重覆組裝移動,希望打造像NBA般的足球賽事,讓比賽免於受天候影響,小朋友可以在舒適又安全的場地上盡情享受比賽樂趣,藉此將迷你足球賽事推廣到全台各地。」

圍欄是採用高效能泡棉材質外包,人工草皮雙層覆蓋,對孩子而言具有充分的保護作用,對培養兒童足球興趣非常合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BASIC迷你足球高雄草衙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