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藥頭交易找熱鬧市集當掩護 剛交保又再犯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陳姓男子不久前才因持有毒品遭樹林分局查獲移送法辦,不料,他才剛獲交保就又迫不及待重操舊業販毒,且還專挑人多的熱鬧市集當掩護,樹林警日前經追查埋伏再將他逮回籠,並在偵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法辦。

警方調查,陳姓藥頭(26)上個月才因深夜於樹林區中正路一旅館前踱步徘徊,行跡詭異,而遭樹林警方查獲身上持有大量毒品,他在被警移送法辦後即獲交保,因此,樹林偵查隊乃鎖定他再進行追查。

日前員警發現陳姓藥頭透過手機通訊軟體與買方取得聯繫,並利用網路電話與買方約定交易地點,企圖躲過電信警察的查緝,但他不知藥頭的身分早已遭警方鎖定。於6日晚間在熱鬧市集完成交易後便遭員警攔住,警即從其身上搜出搖頭丸、毒咖啡包、毒品交易所得新臺幣1800元等證物。

陳姓毒藥頭不久前才因持有毒品被逮送法辦,剛獲交保就又再重操舊業被逮回籠。(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陳嫌對販毒坦承不諱,員警即依法持搜索票帶同陳姓藥頭前往該住家搜索,當場查扣搖頭丸26顆(約10公克重)、K他命毒咖啡包88包(約1025公克重)、毒梅片32顆(約33公克重)。另外,陳姓買家亦坦承持有的20包毒咖啡包(約250公克重)也是從陳姓藥頭手裡買來的,警偵訊後將2人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