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者飛彈出包10噸車頭夾士官 飛指部:深夜完成手術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國軍操演傳意外!防空飛彈指揮部一名士兵在操作愛國者三型防空飛彈進行陣地變換訓練時,因操作不慎,直接將在後方操作的譚姓士官撞到發射架上,導致其發生嚴重內出血,緊急被送往內湖三軍總醫院開刀急救。飛指部表示,譚士已於8日深夜完成手術,目前生命跡象穩定,暫無生命危險。

此意外發生在8號下午飛指部駐南港陣地,部隊完成愛三飛彈模擬發射要進行陣地變換時,一名簡姓上兵駕駛的拖車頭疑似倒車不慎,直接將譚姓士官,撞擊到發射架上,士官當場被夾傷,發生嚴重內出血、腎臟破裂、肋骨斷裂,被緊急送往內湖三軍總醫院開刀急救。

飛指部表示,重傷的譚姓士官經三軍總醫院開刀治療後,已於8日深夜完成手術,目前譚員生命跡象穩定,暫無生命危險。

飛指部強調,後續將儘速辦理譚士受傷撫卹申請;對於本起工作意外,本部專案小組刻正配合國防部調查中,有關肇事原因、責任歸屬,待專案小組完成釐清後,將進一步檢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