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三星高層領軍!首辦全台巡迴健檢服務,目標四冠王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由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新科副總李元榮與內部高層稍早攜手宣布將在全台舉辦「全星為你,全台巡迴暖心健檢」活動,端出四種創新服務,搭配巡迴健檢車於全台 48 個定點,持續 12 周六、日巡迴,深入每個角落,服務手機與平板用戶,並且提供手機清潔服務,過程全部免費。

「全星為你,全台巡迴暖心健檢」的活動除了在全台 80 間三星智慧館開辦外,也在台北、新北、台中、高雄等四個地方設有五、六、日巡迴服務站,並且搭配巡迴健檢車於全台 48 個定點,持續 12 周六、日巡迴,以深入每個角落服務手機和平板用戶。

在活動現場當中,專業人員將協助全新韌體升級,提升手機效能、享受多重進階體驗,並且透過專業GD智慧診斷軟體,可以進一步檢測手機的螢幕觸控、相機、電池、各種感應器等功能,而且在巡迴健檢車上,還可以幫助消費者為手機升級,並且為手機清潔。

才剛上任的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李元榮表示,創新是三星最核心的價值,三星也不斷在服務上尋求創新,這次結合三星智慧館、大型巡迴服務站還有巡迴健檢車在全台站點為消費者服務,都是第一次做,希望透過這些服務來為業界樹立標竿,提供給消費者不一樣的體驗。

面對服務端、品牌忠誠度的挑戰,李元榮指出,接下來三星最重要的,還是創造不一樣的服務,除了產品本身的價值跟品質,台灣三星思考的是「差異化的服務」,這是未來一直在思考的,所以才舉辦全國大型的健檢服務,要「化被動為主動」,深入基層做服務,這是這整次活動發起的背後原因,未來也將舉辦大型服務活動,透過服務覆蓋率的再提升,搭配獨享服務,帶給消費者不一樣的感受。

李元榮進一步提到台灣三星接下來的目標,他說:「台灣三星目標是重返三冠王,首先要讓智慧型手機金額、數量以及平板數量上求勝。接下來要讓穿戴式裝置(gear系列)銷售上奪冠。」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產品行銷處處長劉嘉原透露,最新推出的 Gear S3 兩種版本目前都是缺貨當中,然而,對台灣三星來說,要在穿戴式裝置(gear系列)銷售上奪冠是一直以來的長期目標,不過和其他競業不同的是,三星定義的『穿戴裝置』不是只有手表,而是包括手環、 VR 裝置、耳機等產品在內的『行動生態系』,讓消費者以手機為核心,延伸到其他體驗。

劉嘉原說:「在這當中最重要的是我們手機行動裝置的連結性,我們跟我們自己的手機連結性做得非常好,這是我們的長遠目標,所以跟著手機的推陳出新,穿戴也會跟著演進,但是通路商也會因此有所選擇,這部分會一步一步的做,不會要求明年或下一季、下兩季就進入領導地位。」

台灣三星行動通訊處協理余倩梅表示,其實去年到今年,三星一直在開大型的門市,也是希望帶給消費者比較好的產品體驗環境,這次的服務是個進化,在未來會有許多類似的活動,結合通路一起服務消費者。

余倩梅首次針對 Galaxy Note 7 事件做進一步的說明,她強調:「品質是三星一直追求的目標之一,品質安全對三星來說也都是最重要的重點,有問題的產品一定會給大家一個解答,但目前也僅限於那個產品(指Note 7)。其實從高層到基層,三星絕對會有這樣的信心跟承諾解決,我想這是全公司的共識,之後有答案會跟大家分享,三星現在也一直在找第三方的機構,最後一定會給出一個答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