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哭30萬網友的車 張鈞甯代言S90定價239萬起

2016年12月9日 10:35

▲氣質女星張鈞甯一襲白紗,出席代言車款VOLVO S90發表會。(圖/記者鄭閎攝,以下同)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即將邁入品牌90周年的VOLVO,過去深植在消費者心中,就是「安全」、「堅固」的形象,其旗艦車款S90,在今年初北美車展發表後,就成功的以「斯堪地那維亞設計風格」,在國外引發討論熱潮,而國際富豪汽車,也在12月8日宣布正式導入S90,建議售價239萬起。

為了迎接S90的到來,國際富豪汽車也找來了氣質女星張鈞甯,特別拍攝微電影「艾莉絲的婚禮」,引起關注;而「艾莉絲」也在親自現身發表會現場,身著電影中的白紗,為新款的S90站台。

▲張鈞甯從七年前拍攝過S40廣告後,就和VOLVO結緣,這次微電影上線後,惹哭不少網友。

張鈞甯表示:「七年前與VOLVO結緣後,很高興可以再度的為S90拍攝電影,這支影片傳達深厚的父女情感,與車款的世代交替作結合,也希望大家會喜歡。」

VOLVO S90採用品牌旗下全新的SPA平台,以短前懸的設計讓車頭看起來更修長,外觀不僅看起來非常典雅,一上市就獲得紅點設計大獎以及最佳量產車設計大獎的肯定。

▲S90採用品牌旗下全新的SPA平台,以短前懸的設計讓車頭看起來更修長。

本次國際富豪汽車一共導入兩種動力,分別是T5汽油以及D4柴油,兩者皆為2.0升的引擎,前者可輸出254hp/35.7kgm的數據,而後者為190hp/40.8kgm的成績。

▲國際富豪汽車一共導入兩種動力,分別是T5汽油以及D4柴油,前者可輸出254hp/35.7kgm的數據,而後者為190hp/40.8kgm的成績。

除了預售的Momentum之外,Volvo也宣布新增Inscription等級,後者將更奢華舒適,但唯一不變的,就是在安全配備上絲毫不打折,要帶給消費者滿滿的安心感受,不過受限於原廠產能限制,Inscription交車等待期可能會再拉長。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