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哼搖籃曲抱著牠搖晃 金吉拉眼睛越瞇越小還打了大哈欠

▲奴才真的太會服侍朕了。(圖/翻攝自instagram@shanti_cat_,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養寵物就像對待小孩一樣,到了晚上還要試著哄牠們快點入睡。俄羅斯有位飼主抱著銀色金吉拉Shanti左右搖晃,並一邊哼著搖籃曲,試圖想哄主子快點睡覺,貓咪在奴才的催眠下,還真的開始打了哈欠,眼睛也慢慢地...慢慢地要閉起來了!

從影片中看出,在柔弱的燈光中,Shanti麻麻雙手抱著1歲大的Shanti,就像懷抱著小嬰兒一樣,身體不斷地來回晃動,讓小貓穩定在一個舒服的頻率,接著再輕柔唱著晚安曲,唱著唱著,貓咪的眼睛開始迷濛,原本圓滾滾的大眼睛逐漸變得越來越小,最後還打了一個超大哈欠,看來媽咪的催睡功夫相當厲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將影片貼到Instagram上後,已經有2萬次的觀看紀錄,網友看完後在底下留言「誰能不被這樣的擁抱給抗拒」、「太好睡了啦」、「太可愛了」、「那個肥腿好迷人」,還有網友提問說「想知道這首是什麼歌」。

關鍵字: 金吉拉貓咪貓奴俄羅斯搖籃曲寵物毛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