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眾神眷戀的聖托里尼 伊亞夕陽閃爍絕美光影

文/七逗旅遊網提供 圖/shutterstock.com

希臘,是諸神的國度,而聖托里尼,則是眾神最眷顧的地方!



浪漫愛琴海上的眾多島嶼,像是一串散落的珍珠,而聖托里尼就是其中最亮的一顆。島上的房子全都蓋在拔地而起的火山口懸崖邊,白色的地中海建築鑲在數百尺高的峭壁上,點綴著藍色的屋頂或牆面,與湛藍的天空相互呼應,宛如是人間與上天的對話。



在聖托里尼島上,就像身處藍白空間,時光也被凍結了,知名旅遊評論網站tripadvisor公布了2016世界十大最美島嶼名單,聖托里尼就拿下第二名,而古希臘哲學家柏拉圖的著作亞特蘭提斯,彷彿意指為聖托里尼,讓浪漫的聖托里尼島更添一分神秘的氣息。

費拉Fira是聖托里尼的首城,也是最熱鬧的地方,整個城市以白色為主,展現希臘島嶼的傳統風情。由於小鎮建築於峭壁上,在此可以欣賞到18公里長的火山全景,氣勢非凡,而建築結構吸引人的東正教大教堂,則是旅人自拍的最佳背景。



聖托里尼的旅程,可自行搭著公車或租車前往費拉、黑沙灘、伊亞,想靜就靜、想動就動,隨性挑選一間喜歡的餐廳或咖啡廳,與同行友人輕鬆聊天,就是最棒的安排。在費拉,還能搭纜車遠眺愛琴海,遼闊無際的大海令人心曠神怡;或是入境隨俗騎上驢子,走在之字型的階梯,從不同角度看舊港。



希臘人,原本就是富創造力的民族,在聖托里尼能不斷發現他們的巧思就在曲折的小巷中:沒有兩棟房子完全一樣,多餘的一小塊轉角可以變成雅緻的陽台,一截平凡的台階可以巧妙地彎上三折,或在一個轉角之後藏著一座手工的螺旋梯,通往另外一個有貓咪、小孩和小花的天地……。



聖托里尼的伊亞,有著全世界最美的愛琴海夕陽!白屋、藍窗、東正教十字圓頂教堂、鐘樓,全都建築在懸崖邊,接受愛琴海的薰陶;夕陽西下,光線照在海上與建築上折射出迷人氛圍,海島天光絕美景致,也吸引眾神的目光,人們怎能不來品味一番?

推薦行程
希臘古文明漫遊愛琴海10天
http://www.gianttour.com.tw/ClassifyProduct.aspx?tripno=T20160830000002

巨大旅遊
(02)2562-3859
網址:
http://www.gianttour.com.tw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