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級聲優獻聲! 《白貓Project》「霓虹之島」登台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So-net代理的《白貓Project》宣布「霓虹之島的100億$$$」期間限定活動,於即日起至12月29日在台、港、澳伺服正式展開,推出3位限定角色及多項豐富有趣冒險活動,更邀請日本重量級聲優鈴村健一、水樹奈奈、釘宮理惠攜手獻「聲」白貓世界。

凱朵拉收到一張神秘的邀請函,一行人受邀前往繁華炫麗的「霓虹之島」觀光旅遊,本來應該是美好歡樂的度假之旅,沒想到在島上等待著他們的竟是萬惡之源,由慾望、金錢組成的巨大漩渦。

此次「霓虹之島的100億$$$」期間限定活動除擁有一線聲優加持外,更值得一提的是,玩家們若成功闖關「霓虹之島的100億$$$」2-1任務「照明噴泉」,即可免費獲得首次亮相的紀念建築物「豪華飯店」,可提升全職業攻擊、防禦、會心最高3%,並持續獲得金幣。進行劇情至「牛刀小試之館」將可解放各種任務,玩家們使用任務中獲得的「匯票符文」來升級豪華旅館。

※「霓虹之島的100億$$$」期間限定合作紀念活動一覽

「活動1」天天登入送!

活動時間:12/08 03:00 ~ 12/18 02:59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天天登入即可獲得寶石x5、冒險入門書~符文~x1、貓餅乾x10。

「活動2」公會派遣之夜!

活動時間:12/8 16:00 ~ 12/15 15:59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內,公會派遣時間減半!獎勵1.5倍!3音符必定遭遇魔物!

「活動3」建築星狸貓Party Night!

活動時間:12/8 16:00 ~ 12/15 15:59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內,飛行島所有建築建設時間減半!

「活動4」文森特的黑街獎金!

活動時間:12/8 16:00 ~ 12/22 23:59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內,每日23:59前第一次進行「100億限定角色」的「10+1抽」,便會得到一個凱喵本鋪道具「小魚乾」。每日限得1個,活動期間最多可獲得15個。可使用「小魚乾」前往凱喵本鋪兌換限定獎勵!

※「霓虹之島的100億$$$」限定角色介紹

100億$$$的男人 布拉德

聲優:鈴村健一

*隊長技能:不怕死的牙。隊伍全員給予敵人的傷害中幅上升

*主動技能1:戰斧旋風。給予敵人傷害,奪取體力。強化後的蓄力猛擊有機會降低敵人50%的攻擊力、可接續爆裂迴轉。
賦予效果:攻擊力UP(60秒/50%UP)、減輕承受的物理傷害(60秒/50%)、蓄力猛擊強化(60秒)、爆裂迴轉強化(60秒)。

*主動技能2:特異火砲。給予敵人傷害,有機會使敵人陷入燃燒狀態。之後若附近有敵人,則進行二次追擊,是鎖定時可操作的技能,對物質系傷害+400%。
賦予效果:傷害護盾(30秒/2次/HP最大時3次)。

100億$$$的女歌手 夜蝶

聲優:水樹奈奈

*隊長技能:夜之安寧。隊伍全員的SP消耗量小幅降低。

*主動技能1:真紅之光。給予敵人水屬性傷害,有機會使敵人陷入睡眠狀態。
賦予效果:HP自動恢復(60秒)、隱身(60秒/允許5次攻擊)、技能傷害UP(60秒/50%3次)、蓄力時間縮短(60秒/50%)、蓄力射擊強化(60秒),強化後的蓄力射擊將給予爆擊傷害。

*主動技能2:月光。給予敵人水屬性的爆擊傷害。同時形成力場,給予近身的敵人傷害,並有機會使敵人陷入電擊狀態。
賦予效果:攻擊力UP(30秒/50%)、攻擊速度UP(30秒/50%)、自動反擊(30秒/2次)、異常狀態恢復(隊友)、交響力量(15秒)、圍繞四周的追蹤彈(緩速效果)

100億的少女 緹娜

聲優:釘宮理惠

*隊長技能:母親遺傳的猛攻。隊伍全員的移動速度微幅提升。

*主動技能1:希石亂流。給予敵人火、雷、水屬性的傷害,有機會使敵人陷入燃燒、電擊、極度凍結狀態。
賦予效果:復活(60秒/100%/1次)、靈珠型援護攻擊(60秒) 、異常狀態護盾(60秒/10次)、鎧甲護盾(60秒/HP2000)

*主動技能2:天地開闢之拳。給予周圍敵人傷害,奪取體力。同時揮落拳頭,射出會反射的寶石。
賦予效果:攻擊力UP(60秒/50%UP)、一般攻擊強化(60秒)、反擊之刃強化(60秒)、突襲之刃強化(60秒)、突襲連鎖強化(60秒)、技能傷害UP(60秒/50%3次)
 

關鍵字:sonet碩網娛樂手機遊戲白貓project霓虹之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