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亞霍《人來瘋》宣傳新專輯,玩瘋自爆:第一次在高中

2016年12月8日 11:56

▲《人來瘋好菜》點擊立刻看

數發中心/綜合報導

▲田亞霍(中)品嚐主廚特製炒泡麵,誇:「很好吃!」(圖/播吧)
田亞霍宣傳新專輯《It's you & Elvis》上料理直播節目《人來瘋好菜》自製辣味巧克力炒泡麵,與這群人展榮、茵聲大秀廚藝。同樣發片中的展榮、茵聲與田亞霍互相cover對方的歌曲。田亞霍清唱這群人單曲《這是我》清亮歌喉加上俐落舞蹈動作,讓展榮大讚:「我們整首歌應該都給你唱。」並抓緊機會狂問麻辣QA「第一次初吻在什麼時候?」田亞霍起初口誤:「國中」隨即改口:「高中!高中才對!」茵聲、展榮忍不住笑虧:「真的是高中嗎?還是經紀公司的官方回答?」沒想到田亞霍超誠實答:「如果是經紀公司的,應該會說我還沒有初吻。」直白的個性,讓二人直呼田亞霍真的超單純又可愛。

▲田亞霍(左二)與展榮、茵聲秀廚藝(圖/播吧)
聊到出道契機,田亞霍表示國小開始就確定自己的星夢,而偶像則是TANK(呂建中)。這次發行的新專輯歌曲〈形同陌路〉便是TANK作曲,讓他有夢想成真的感覺。茵聲加碼為網友謀福利,田亞霍謙虛表示:預購破666就再上一次《人來瘋》並與網友現場同樂。

一旁料理炒泡麵的主廚Fred不甘被冷落,擠眉弄眼吸引鏡頭目光,被網友笑稱:「今天畫了眼線,整個人變得嫵媚又活潑。」玩心大起的他,在鏡頭前cover田亞霍新曲〈打勾勾〉不計形象搞笑,樂翻所有人。但仍不忘專業,端出香味四溢的紹興麻辣炒泡麵。混合花椒、朝天椒、香油,麻而不辣的滋味,讓茵聲邊吃邊誇:「Fred你每次煮完菜,都覺得你更帥了。」田亞霍則是在試吃前幫忙擦拭餐具,並細心地將泡麵盛碗請展容先享用。讓展榮感動直誇:「你好細心,這一幕真的要拍下來。」

▲Fred(右一)鏡頭前cover田亞霍新曲〈打勾勾〉(圖/播吧)


▲田亞霍(中)貼心舉動,讓展榮(右)直呼:「感動」(圖/播吧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