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沒聲帶了還嫌吵? 鄰留超惡毒詛咒:人狗一起去跳樓啦

▲嫌狗狗太吵,鄰留下超惡毒詛咒字條。(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聲帶都剪掉了還嫌吵?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表示友人的狗狗領養時就已經被剪掉聲帶,平常不太會叫,但卻被鄰居嫌「狗太吵」,甚至還在門上貼詛咒字條,建議他們「人跟狗一起去跳樓」!

鄰居惡意貼上的字條上寫著,「養狗日也吠、暝也吠,吵自己、吵別人,原因有:狗家死人或狗看到鬼。長年累月,沒有一天不吵,應該注定這家人破格兼帶衰,貧窮一身、悽慘一世,人生活著沒意義,也許人跟狗一起跳樓,還可以圖個『爽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無奈地寫下「明明狗沒有在叫也一直被罵,就連走路腳步聲也不行,就算真的叫出聲音來,也不應該說出這種話!」

網友看了也紛紛表示,「嘴巴真的很壞,直接提告啦」、「如果狗狗真的吵到,可以透過溝通的方式解決,不需要這樣留言吧」、「我聽過聲帶被剪掉的狗叫聲,其實就是很小聲、像喘著咳嗽那樣,這樣也可以吵到人嗎?而且紙條的內容也太惡毒了吧」、「唉唷,文筆不錯,只是文品很差!」

關鍵字: 聲帶鄰居詛咒跳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