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tel浴袍女離奇死!2嫌疑人曝光 白金VIP訂房男到案


▲洪姓男子曾擔任酒店經紀,但目前下落不明,警方追緝中。(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東區知名飯店W Hotel 8日傳出有1名身著浴袍的女子昏迷,送醫急救後不治身亡,在浴袍女昏迷時20歲的江姓、洪姓男子曾帶她到國泰醫院就醫,晚間9點整,負責訂房的朱姓關係人到案說明。

警方初步調查,江姓男子(20歲)住在新北市五股區,家裡經營工廠,另名洪姓男子則曾擔任酒店經紀,目前已經鎖定2人,將持續追緝。

而在晚間9點時,訂房間的朱姓飯店白金VIP也到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針對案件做說明,警方透露,由於朱男是第一位到案說明,將會花更多時間了解整起事件經過,據了解這名朱姓男子的身份非常特殊。

▼洪男常在臉書上PO出與BMW的合照。(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洪男曾在臉書找年滿18歲的女生上班。(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訂房的朱姓男子在晚間9點進入派出所針對案件做說明。(圖/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