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勞工補班3天!2017年「7次連假」一覽表

2017年行事曆出爐!勞工補班3天「7次連假」一覽表

勞基法修法政三讀通過,2017年1月1日起勞工國定假日比照公務人員,外加一天勞動節休假,砍掉7天不放假,根據人事行政總處發布的行事曆,2017年會有6次連續假期,勞工則因勞動節是周一,包括元旦、春節、228和平紀念、清明節、端午節、國慶等共有7次連假。【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獨/交通部重砲轟Uber:撇清一切責任後,佔盡利益

Uber在台違法營業,立院7日初審《公路法》第77條及78條之1修正案秒速通過,之後違法營運汽車運輸業開罰金額提高成10萬至2500萬元。這讓Uber更火大,他們大動作登報砲轟政府。對此,《雲端最前線》8日節目邀請交通部路政司簡任技正胡迪琦回擊,「Uber撇清一切責任後,佔盡了利益」。【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機捷票價太貴?新北交通局:現在票價是桃園市一意孤行

桃園機場捷運預計在明年通車,但票價爭議就已吵翻天。日前桃園市長鄭文燦曾強調,票價是北北桃3市共同討論結果,但新北市交通局指出,票價審議的相關資料都是在會議當天或前1日才提供,局長王聲威更稱,新北市府代表在董事會及票價審議委員會議都強力反映票價過高,現場專家學者也認同,但卻未被桃園市政府採納,現在的票價完全是桃園市府一意孤行。【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台積電面試被電爆? 資深員工:很正常

勞基法砍七天假、年資未滿一年有年假等新規定等,這對台積電來說都沒差,年資兩個月就有一天特休、更豪爽照放七天假,也難怪台積電被公認是科技人的幸福企業之一。不過,想進去可沒這麼容易,有網友Po文訴說「面試台積電被電爆」的經歷,引起網友熱烈回應,但根據台積電資深員工表示,被電爆很正常,因為「不管問什麼,都是要看你的人格特質。」【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不死鳥拚明年復出 王建民貼身指導郭泓志復健

前統一獅旅美投手郭泓志在10月14日進行右肩開刀手術,但11月14日被統一獅釋出,他在今天(8日)參加青棒訓練營,王建民、鄭錡鴻親自指導如何復健,尤其王建民也曾肩膀關節唇開刀,更了解如何幫助郭泓志。【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阿公阿嬤的紅眠床

台語問答檢定你的程度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晚報/瓊瑤遭控奪夫 影片反擊「不再合適」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