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FA-18大黃蜂戰機墜海 自衛隊發現「疑似飛行員」

▲F/A-18黃蜂式戰鬥攻擊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駐日美軍一架F/A-18大黃蜂戰鬥機於7日晚間在高知縣海域墜落,美國海軍陸戰隊表示正調查戰鬥機出事的原因。據日媒最新報導,自衛隊於8日下午發現1名疑似為跳傘飛行員,目前尚未清楚是否平安。

據《NHK》報導,當地時間晚上7點(台灣時間晚上6點),位於山口縣岩國基地所屬的一架F/A-18大黃蜂戰鬥機,在高知縣南方海域約90公里墜落,所幸飛行員已緊急逃出;自衛隊共派出6架飛機、3艘護衛艦進行搜索。事發一天後,《共同社》最新報導指出,水上救援飛機於8日下午在海上發現一名「疑似飛行員」的人,目前尚不清楚該人是否平安、有無受傷。

今年美國的F/A-18大黃蜂戰鬥機失事次數不少,於7月、8月、10月都有發生墜毀意外,其中7月事故有飛行員不幸喪生。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