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朵玫瑰燈、耶誕螢光麋鹿 浪漫點亮清境小瑞士夜晚

2016年12月8日 17:21

▲「花現幸福清境」主題點亮清境夜晚。(圖/取自《統一清境小瑞士花園Swiss Garden》臉書專頁,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為迎接幸福的2017年,清境迎雪季規劃了「花現幸福清境」主題,慶祝冬季降雪的美好時光,清境農場與統一清境商場及清境小瑞士花園攜手,今年的清境迎雪季系列活動已搶先開跑。

▲螢光麋鹿在夜晚的清境小瑞士花園間奔跑。

2015年的999朵螢光玫瑰,大受遊客好評,今年更擴大加碼,引進螢光百合及粉紅色系螢光玫瑰、鬱金香,並以520、1314花語閃亮登場,要讓上山的民眾們度過浪漫的花開假期。

▲玫瑰花燈區以520、1314花語浪漫登場。

走進清境小瑞士花園,入口處螢光的紫藤花迎正等待著遊客們,充滿耶誕氛圍的螢光麋鹿,就穿梭在清境小瑞士花園間;另有荷蘭風車燈飾區、玫瑰幸福廊道燈飾區、1314螢光玫瑰燈飾區、520螢光玫瑰教堂燈飾區、Open將熱氣球燈飾區、等,讓到訪的遊客白天可以賞花、晚上漫步在絕美的花卉燈區,沈醉在幸福的時光裡。

▲白天的清境小瑞士花園景色。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雪季,清境商場以藍色螢光色系佈置成一座巨型螢光城堡,並搭配藍色LED冰燈,營造出下雪的氛圍,要讓到現場的民眾拍得不亦樂乎。

《清境小瑞士花園》
地址: 546南投縣仁愛鄉定遠新村28號
活動期間:11/01~2/28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