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三商電慶40週年 資訊月體驗抽iphone7

【廣編特輯】



圖、文/三商電腦提供

12月3日至11日,資訊月到行動支付區A508攤位,三商電腦展示ATM影像監控系統外,更帶來指靜脈生物辨識ATM應用「手指就是提款卡」,讓民眾親身體驗FinTech金融科技新潮流!另特別打造列車車廂,親臨體驗列車無線電系統線上即時救援服務等。

為慶祝40週年,三商電腦特別打造歷史牆,展示40年來的歷程與輝煌成果,為吸引民眾體驗金融自動化與資訊整合領域的最新智慧科技與服務,舉辦體驗抽好禮活動,只要民眾參加體驗,即可拿好康、抽好禮,禮品包括Iphone 7、行動電源、三商巧福餐券、asahi 16茶以及觸控筆等,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