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紅鶴群美腿豎立身邊 小白鴨默默提腿:鴨生好難!

▲非常想要融入大家的小白鴨!(圖/翻攝自推特@buzzmag_jp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所謂入境隨俗是一個看似艱難但是實際上簡單的一個行為,完全出自於個人是否願意敞開心胸接受周圍與自己不同的東西。日本一間動物園的紅鶴區,出現了一隻非常認命的小白鴨,看著自己身邊都是單腳頂天立地的紅鶴,也不自覺得提起自己的小短腿,超可愛的一幕被遊客拍下。

動物園的紅鶴區時常會有除了主角以外的鳥類,然後這間動物園將鴨子跟紅鶴放在一起,照片中的小白鴨可能長期耳濡目染之下,竟然正在鶴群中,默默抬起自己的小腳,彷彿是想要表達,「我跟大家都一樣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看到這樣的照片被逗樂,直呼「真的太療癒了!」「好可愛啊!」「果然識時務者為俊傑啊!」但也有部分網友哀傷表示,「鴨在江湖身不由己。」「只是想要抓個癢卻被以為是邊緣人想融入!」「看看那隻鴨的表情真的好無奈。」

▼放大看看,小白鴨是多麼努力想融入啊(淚)!

關鍵字: 動物園鴨子紅鶴單腳融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