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能屈能伸!胖刺蝟拉長身體... 1秒從愛玉子變「麻荖」

▲從愛玉子變麻荖了。(圖/網友黃靖姍提供)

網搜小組/採訪報導

貓咪伸縮自如是眾所周知,不過,很少人知道刺蝟也是「能屈能伸」!網友黃靖姍就分享家中刺蝟「泡泡」拉長身體的畫面,只見牠擠在飼養箱角落,原本圓滾滾的模樣1秒變「麻荖」,讓網友們笑說「好像很好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圓滾滾的刺蝟也伸縮自如。(圖/網友黃靖姍提供)

黃靖姍受訪時表示,泡泡是男生,已經養了半年,個性親人,家裡另1隻就比較兇;牠們平時的食物以飼料為主,有時會餵杜比亞蟑螂等昆蟲當副食品,「不能過量補充蛋白質。」

▲黃靖姍說,因為順著刺捧,所以不會刺刺的。(圖/網友黃靖姍提供)

照片中,可以看到泡泡被養得圓滾滾,無意間擠在角落卻瞬間拉長身體,對比畫面令網友們紛紛留言「右邊那條是什麼啦哈哈」、「好可愛哈哈哈哈哈」、「我以為是麻荖」、「巨型毛毛蟲 」、「好像海參」。

關鍵字: 刺蝟麻荖愛玉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