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給我起來!牛羚狂頂路邊氣絕同伴… 1分半後奇蹟復活

▲牛羚狂頂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同伴。(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努力也可打動上蒼?一名外國男子巴朗坦(Bradley Ballantyne)在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Kruger National Park)拍到驚人的一幕,一隻牛羚躺在路邊,似乎已經氣絕身亡了,牠的同伴則在一旁非常努力地用角狂頂。

同伴先從牠的頭開始頂,但躺在地的牛羚一動也不動,這時,同伴不放棄繼續頂,頂到地上的牛羚身體都已經被翻身180度了,還是沒有任何反應。同伴繼續用角狂戳牠的屁股,最後衝撞身體側面,歷時約1分40秒之後,倒在地上的牛羚竟然奇蹟地爬起身了,並且朝著前方狂奔而去,同伴也尾隨在後跑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拍攝者巴朗坦受訪時表示:他當時要去吃午餐的路上,正好看到牛羚做出不尋常的動作,立刻拿出手機來錄影。當他靠近時,看到地上的牛羚似乎已經死了,至少在他看來是沒有任何生命跡象。經過一番狂頂後,雖然躺地的牛羚看似活過來了,不過,巴朗坦透露一個不幸消息,那隻被頂的牛羚因為受到不小的傷害,無法正常走路,經過園區管理員的評估後,可能需要將牠「安樂死」。

這支影片PO出後,網友表示:「躺地的牛羚os:感謝相救,但可以溫柔點嗎?」、「其實是在裝死,被頂到受不了才起來吧」、「睡午覺也被打擾XD」。但也有人認為根本不是什麼牛羚間的友情,這兩隻公牛羚應該是在打架或爭奪地盤,別再將動物行為擬人化。

關鍵字: 南非牛羚野生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