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300隻動物囚「煉獄繁殖屋」 鸚鵡化成白骨遭隨意棄置

▲道威家飼養的鸚鵡似乎遭到不當對待,橫死屋中。(圖/翻攝自SPCA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防止動物虐待協會尼加拉瓜分會(SPCA Niagara)週二查獲一起繁殖珍稀動物業者的違法案件,他們在道威家(Dawe)查獲330隻動物,包括蛇、老鼠、鳥類、貓、迷你豬等等,但動物疑似遭到不人道虐待,不少鳥類和蛇已死亡,屍體遭棄置在屋內沒有處理,場面非常駭人。

道威家的女主人瑪利亞(Maria)經營鳥類與異國動物繁殖販賣,在官網上還寫著,「這裡所有寶貝都是親手帶大,並且提供健康保證。」瑪利亞否認自己是繁殖業者,而是教導飼主養動物的相關知識。她供稱,幾年前與合夥人漸行漸遠後,於是將動物收回來親自照顧,但這件事真的太累人了,並自認已經盡了全力,沒有動物因此渴著或餓著,也因此指控SPCA誇大了屋裡動物的數量,還說事實被扭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PCA透過線報,道威家雖然經營異國動物繁殖事業,但對動物卻十分殘忍,在他們的搜索過程中,竟搜出在水槽裡變得乾癟的蛇屍體,更可怕的還有遭棄置在箱子上的死亡鸚鵡,任其腐爛,有些已化成白骨,據統計死亡的動物約有數十隻。

SPCA的執行主任路易斯(Amy Lewis)表示,道威家的慘狀是她工作以來見過最令人不安的一幕,而當時接到線報民眾的電話,對方的語氣也是她聽過最驚慌的聲音。SPCA週二晚上花了超過3小時才將這些動物移走,他們將為動物尋求安置地,持續與水族館等機構接洽,而沒有健康問題的動物則開放認養。道威夫妻除了涉嫌虐待動物以外,還面臨兒童危險罪等其他指控。

▲道威家飼養的鸚鵡似乎遭到不當對待,橫死屋中,化成白骨。(圖/翻攝自SPCA臉書)
 

關鍵字: 動物虐待鸚鵡繁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