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猴子天堂!百隻獼猴瘋搶4000斤蔬果 激烈到踩壞自助吧

▲眾多猴子瘋狂搶食物。(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華富里府(Lopburi)的三峰塔,每年11月底的最後一個周末都會舉辦「泰國美猴節」,當地民眾會為獼猴準備約4000公斤蔬果,打造豪華的五星級饗宴,吸引眾多猴子瘋狂搶食,猶如「猴子天堂」,同時也成為當地的旅遊特色,吸引非常多的觀光客前來欣賞。

根據《每日郵報》近日報導,三峰塔這個地方又被稱作為「猴子城」,裡面住著非常多隻的獼猴,由於這些猴群被人類飼養慣了,因此牠們並不怕人,還很喜歡跳到遊客身上玩。一年一度的美猴節,舉辦單位都會幫調皮的猴子準備了西瓜、蘋果、香蕉、葡萄...等多種水果,還有多種類的蔬菜,看到這些美食的小猴子都很興奮,一窩蜂地衝上前去瓜分食物,水果自助吧也快被激動的猴子給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國是一個佛教國家,同時也融入了相當多印度教的傳說與傳統,人們向猴子進貢食物來表示感謝,因此住在這邊的獼猴過著超幸福的「好猴命」。猴子爭食的畫面經由外媒《Ruptly》在YOUTUBE上貼出,有網友看完表示「我可以整天看著這些迷人的小精靈」、「好狂熱的猴子」、「太可愛了」。

▼相當有特色的美猴節。(影片翻攝自/youtube@Ruptly tv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猴子泰國猴子城獼猴美猴節華富里府三峰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