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撞臉」劉亦菲相似度98趴 山東19歲正妹追星整形

▲山東19歲女大生李奕霏因為太喜歡劉亦菲,決心整形程劉亦菲的樣子。(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整形技術日漸發展成熟,越來越多人為了變美願意花錢「討皮痛」。山東省青島市19歲女大學生李奕霏,因為太喜歡藝人劉亦菲,決定花大錢忍皮肉之痛,希望可以整得跟劉亦菲一模一樣,未來有機會還一定要跟偶像同台。

據報導,這名19歲的女學生叫做李奕霏,從小就把劉亦菲當偶像,看過她出演的每一部電視劇,收藏了數百張的海報。國中的時候,甚至為了向偶像看齊,還特地學習了古典舞,模仿劉亦菲拂袖舞劍的樣子。她向記者表示「劉亦菲飾演的小龍女,美極了,當時就是想像她一樣美美的。」上了大學之後,更積極地想要外表也長得跟劉亦菲一樣,於是起了整形的念頭。

▲劉亦菲長相清秀,全身散發「仙氣」。(圖/公關提供)

李奕霏在2016年7月的青島啤酒節選美比賽裡向記者透露,自己非常喜歡出現在螢光幕前,非常熱衷選美、表演及參加類似的比賽。同時,更大方地對外宣稱自己已經接受醫美諮詢,將利用暑假期間整形,開學後便能以「小劉亦菲」的姿態現身。

報導出來後,網友評論正反兩極,但時隔兩月後,李奕霏再度接受採訪時,更加圓潤的眼睛及高挺的鼻子,與劉亦菲相似度竟高達98%。她開心的表示,「整形相當成功,變漂亮了之後也比較少被批評,在學校還成了朋友眼中的專家,每天都有很多人來詢問整形的事情。」

▼整形成功後,與劉亦菲相似度超高。(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