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人擠人!這10家餐廳可以直接欣賞101煙火

點評:很難訂位吧?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原本因為沒有贊助商而可能喊停的101煙火,在觀光局贊助2000萬及其他企業出資,確定在2017年的第1秒一樣可以看到美麗的101煙火。不過每年欣賞跨年煙火總是人擠人,《ETtoday東森新聞雲》幫大家整理可以直接欣賞到101煙火的10家餐廳。


▲從台北莫爾頓牛排館SKY BAR看出去的美麗夜景。(圖/莫爾頓提供)

台北莫爾頓牛排館
台北莫爾頓牛排館最大的賣點應該就是可以遠眺整棟101大樓及台北夜景,一邊享用美味牛排,一邊欣賞美麗夜景。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5樓
電話:02-2723-7000

台北四七名人宴
被新加坡譽之為「廚界教父」的國際名廚黃清標,在高雄大八餐飲集團的盛大聘請下,將在微風信義頂樓47樓開設一空中環景中式餐廳「台北四七名人宴」,101跨年煙火一樣可以盡收眼底。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7樓
電話:02-8786-3177


▲The Terrace可以直接看到101。(圖/寒舍艾麗提供)

寒舍艾麗La Farfalla義式餐廳與The Terrace
寒舍艾麗的La Farfalla義式餐廳與The Terrace擁有欣賞跨年煙火絕佳視野,每年都會舉辦跨年派對,今年推出Capodanno 2017!義大利跨年盛宴派對。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8號
電話:02-6631-8000

掌門精釀啤酒
位於微風松高4樓的掌門精釀啤酒,戶外用餐空間可以遠眺台北101,也能飽覽跨年時的101煙火。跨年時只需要購買一張售額999元的票券即可享用豐富的跨年套餐,精選套餐內容包含大杯320元精釀啤酒X2 + 酥脆薯條 + 香濃洋蔥圈,就可以享受101煙火秀。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4樓
電話:02-6636-9959#8401


▲INGE’S可以欣賞到美麗的台北夜景。(圖/台北萬豪提供)

台北萬豪酒店INGE’S
台北萬豪酒店的第5間餐廳、位於20樓的「INGE’S」,以女性為啟發概念,貫穿整體餐廳的設計與氛圍;除了室內,還有戶外區,可以270度觀看台北日夜景,不管是松山機場飛機起降,還是聳入雲霄的台北地標台北101都能欣賞到,跨年時101煙火秀一樣可以看到。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9號
電話:02-8502-9999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跨年泳池煙火。(圖/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提供)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馬可波羅
位於38樓的馬可波羅12月31日晚間將舉辦「璀璨摩登」跨年派對,香檳美點無限供應,可以看到台北101繽紛煙火,迎接嶄新一年的到來。另外,43樓的露天泳池因為夠高,還可以欣年年爆滿,今年也不例外,香格里拉台北遠東今年以星際太空為主題,舉辦「星際池畔派對」,將全台最高戶外泳池打造成浩瀚太空。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01號38樓
電話: 02-2378-8888

圓山大飯店
圓山大飯店今年在12樓大會廳推出「2017愛在一起跨年晚會」,現場提供西式自助式美食佳餚、live band表演等活動,晚會的尾聲,11點50分12樓外廊自動門將開起,賓客們可以在專屬的場地,盡情欣賞101大樓精彩的煙火秀。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四段一號
電話:02-2886-8888

ATT 4 FUN的STREAM、Vapiano及Rama Restaurant & Lounge
ATT 4 FUN因為地緣之利、再加上面向101方向是一大片玻璃帷幕,許多餐廳都可以看到101煙火,以10樓的3家餐廳視野最佳,分別是STREAM、Vapiano及Rama Restaurant & Lounge,而且戶外區空間無任何的遮蔽物影響,抬頭就可以清楚的看到整棟101建築。

STREAM:02-7737-8858
Vapiano:02-2722-7111
Rama Restaurant:02-7737-9998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