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最討厭回家...獨居一棟房只有寂寞相伴 前警犬好想被愛

▲緊皺的眉頭何時才能真正舒緩?(圖/THE DODO/Lisa Hear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這隻名叫「火腿」(Ham)的狗狗一點都不想回家。牠的家人覺得這隻狗狗會掉毛把家裡弄髒、還一天到晚像過動一樣跑來跑去,會影響到他們生活,更沒時間陪牠,於是讓火腿自己住一棟房子。寂寞的火腿雖然很偶爾有機會可以出門,但只要一回家就總是會嚎啕大哭,這也讓聽到牠故事的Lisa Heart感到心疼萬分。

火腿的主人說,這隻狗狗給他們造成很大的麻煩,所以讓牠獨居在不遠處的另一棟房子。這個故事被Lisa Heart知道之後,愛狗的她認為火腿真的好可憐,於是有機會就和牠接觸、或是開車載他出去玩。一陣子之後她發現,火腿其實個性真的非常好,「完全是個乖小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己住一棟真的好寂寞,不管是誰來陪,火腿都會很高興。(圖/THE DODO/Lisa Heart)

寂寞的生活讓火腿的個性變得畏縮,但聽到指令還是能夠非常快速又標準的達成,原來是因為牠曾經是K9警犬,才讓牠有這麼棒的服從性。不過,Lisa Heart家中的狗狗在小時候被狼犬咬過,所以現在只要看到有狼犬獲是長得像狼犬的狗接近,就會立刻崩潰,這也就是說Lisa Heart沒辦法收養火腿。

Lisa Heart說,直到有另一個家庭出面領養火腿之前,牠就只能靜靜地坐在只有牠的房子門口,看著人來人往的陌生人,想著自己什麼時候可以和牠們一樣有人陪。現在許多志工都在努力幫火腿找新家,希望這個渴望有人愛的孩子可以快點得償所願。

▲希望火腿可以早日遇見牠的幸福。(圖/THE DODO/Lisa Heart)

關鍵字: 汪星人警犬領養獨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