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洋、鄭爽瘋傳熱戀中 「一隻小熊」巧合洩愛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楊洋憑著《微微一笑很傾城》擄獲不少少女的心,在劇中和鄭爽飾演的貝微微譜出一段甜美又夢幻的愛情,讓不少粉絲憧憬,2人也因此被封為「傾城夫婦」,甚至不少觀眾期盼2人戲外也能成為情侶。沒想到近日突然傳出2人有戀愛跡象,原因竟是因為2人同樣擁有一隻小熊玩偶,不過立刻有粉絲還原真相。

▲楊洋、鄭爽被封「傾城夫婦」。(圖/翻攝自微微一笑很傾城微博)

楊洋日前獲得百度頒發的「年度最具價值男藝人」,之後在微博上傳與獎座及一隻小熊的合照,立刻吸引了粉絲的目光,眼尖網友發現鄭爽的真人秀中,也曾和同款小熊一起出鏡過,「傾城夫婦」CP粉絲興奮地認為這是2人熱戀的證據,不過立刻有網友出面表示,這隻小熊其實是「百度熊」,而楊洋是百度地圖的代言人,當天領的獎又是百度的獎項,拿著一起合照也不為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洋、鄭爽擁有同一隻熊,但網友發現那其實是百度熊。(圖/翻攝自微博)

另外,鄭爽2015年曾爆出和胡彥斌熱戀中,後來又閃電分手,日前傳出舊情復燃,2人互動令外界霧裡看花,11月底又被爆她的經紀人和朋友喝酒吐真言,透露「這人其實沒啥事業心的,一直都是希望自己在娛樂圈賺夠了錢,就退圈的」,沒想到近日又傳出她自從拍完新戲後,已經1個月沒有公開亮相了,甚至電視劇《美人私房菜》上檔也未露面宣傳,引發網友揣測是否又像過去認愛張翰之後一樣,只想單純談戀愛,而淡出演藝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