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神域 VS 加速世界:千年的黃昏》上市日公開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萬代南夢宮PS4/PSV的全新作品《刀劍神域 VS 加速世界:千年的黃昏》,這款作品將融合川原礫老師的兩大作品《刀劍神域》與《加速世界》的全新動作RPG遊戲。昨(12/8)日在實況節目中製作人二見鷹介的介紹下,正式宣布本作將於3月16日推出。

▲角色操作影片約從1:18:50左右開始。

《刀劍神域 VS 加速世界:千年的黃昏》遊戲為動作RPG,採用類似《刀劍神域 -Lost Song-》的玩法,玩家可以讓三名角色一組,並且在3D空間(含飛行)的世界中遊戲。本作的劇情同樣由作者川原礫老師編寫,兩部作品的角色在本作中時而對立、時而合作,在實際遊玩上也可以讓兩部作品的角色同時組隊,達成玩家心目中夢幻的組合。

在實況中也公開了兩邊目前確認會登場的角色,《刀劍神域》方面有桐人、亞斯娜、麗茲貝特和西莉卡,《加速世界》則有黑雪公主、有田春雪、倉嶋千百合、上月由仁子共八名角色。此外也公開了限定版的內容,包含由兩部作品的繪師所共同繪製的收納盒、原生CD、特別內容藍光影片等周邊。

《刀劍神域 VS 加速世界:千年的黃昏》目前尚未公開中文版的相關資訊與上市日等消息。

關鍵字:刀劍神域加速世界PS4PS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