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甜美嗓音清唱聖誕曲 白狗歪頭聽3秒進入「休眠模式」

▲狗狗聽到輕柔的歌聲進入休眠模式。(圖/翻攝自Rachel Smith 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朋友在寧靜的環境聽到溫柔的搖籃歌曲,緩和激動情緒把身體放鬆,可以快速地進入夢鄉,這也同樣適用在毛小孩身上。國外有網友家裡養的狗狗一聽到馬麻甜美的嗓音,就會不自覺進入自動休眠模式,眼皮越來越重往下沉,最後安穩的睡著。

網友Rachel Smith在YouTube上分享狗狗聽歌秒進入夢鄉的影片,只見她問,「需要幫你唱首搖籃曲嗎?」接著便清唱「查理布朗的聖誕節」主題曲《Christmas Time Is Here》。而狗狗原本兩眼有神的盯著她,聽到歌聲秒變瞇瞇眼度辜,趴在沙發上睡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狗香甜的睡相與主人的歌聲讓網友深深著迷,紛紛留言表示,「聽到歌聲狗狗眼睛已經瞇一半」、「眼睛從0.0→--」、「人美聲音也美」「主人唱歌也太好聽了吧」、「耳朵要懷孕了啦!」、「太好聽了!請問主人有缺馬子狗嗎」、「療癒的畫面配上好聽的聲音超棒」。

關鍵字: 聖誕歌搖籃曲休眠模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