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重拳袋鼠的猛男是大象飼養員 動保人要動物園開除他

▲愛犬遭鎖喉,湯金斯(Greig Tonkins)重拳擊袋鼠遭動保人士批評。(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34歲男湯金斯(Greig Tonkins)因愛犬遭袋鼠「鎖喉」,而給了袋鼠一個面部直拳,這段影片讓他成為全球爆紅人物,影片點擊突破百萬。湯金斯的真實身分遭起底是一名大象飼養員,也因此引來動保人士批評,「身為動物飼養員怎麼可以這麼沒愛心?根本是虐待動物」,要求任職動物園給予處分。

湯金斯目前在新南威爾斯(New South Wales)的塔朗加西部平原動物園(Taronga Western Plains Zoo)擔任大象飼育員,6月他與朋友到郊外打野豬,他的狗狗馬克斯(Max)不幸遭袋鼠「鎖喉」,情急之下上前拯救,一個「右直拳」擊向袋鼠面部,袋鼠被打後疑似驚呆了,愣在原地不動,他趕緊帶著愛犬逃離現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湯金斯英勇救狗的行為讓他獲得網友盛讚「真男人」,但也因為這一拳,遭動物園調查是否涉及違規或犯法,許多人為他叫屈,為了保護生命安全才會打袋鼠,屬於正當防衛。動物園最後做出裁決,表示湯金斯是經驗豐富的員工,不會因此就開除他。

關鍵字: 袋鼠Greig Tonkins寵物Taronga Western Plains Zo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