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聖誕樹上長出一堆月月! 哈士奇跟「同類」合照笑開了

▲月月與月月們的合照。(圖/翻攝自imgur)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聖誕節的腳步近了,許多人家中開始布置聖誕樹。國外一戶愛狗的人家突發奇想,在樹上嵌滿大大小小的哈士奇娃娃,最上面還掛上哈士奇造型的披巾,最後請家中月月一起合照,畫面十分有趣。

網友Daniel7007在imgur上分享這張照片,只見畫面中有一棵與門同高的聖誕樹,樹上裝飾著滿滿的哈士奇,大略數一數,就有至少30隻,再加上最上面的狗狗造型披巾,看起來很是熱鬧。有趣的是,照片裡還有隻活生生的哈士奇,乖巧地趴在聖誕樹旁,咧開嘴巴跟自己的「同類」合照,顯得很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這棵樹好像有點太哈了」、「好想要一棵喔」、「我要求聖誕老人送我一棵」、「月月,這是樹樹」、「我家之前也擺了類似的聖誕樹,結果我家的貓好像以為那整棵都是給牠玩的,就把娃娃都用下來XD」

關鍵字: 月月哈士奇聖誕樹月月樹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