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當「快槍俠」! 4種方法讓小弟弟持久多「3倍」

▲善用4大方法幫助床事更融洽,可以讓感情更加增溫。(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快槍俠」是許多男人心中的痛,正常男性可以維持約7分鐘,而通常早洩患者2分鐘就會「棄械投降」。英國醫生莫里森(Clare Morrison)提供了4種方法,可以防止男性們早洩,並延長「愛愛」時間3倍。

建議的4大方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 邊緣治療(Edging)
一旦覺得要「繳械」時,立即停止所有的動作,並且試圖讓自己分心,暫停的動作大約30至60秒就可以了,重複這個動作4至5次之後,才能夠讓自己射精,雖然這不是早洩的長期治療的方法,但是在正式上場時非常有效。

2. 使用厚一點的保險套
尋找標示著「加倍保險」或是「絕佳表現」的產品,較厚的保險套可以減少「弟弟」的敏感度,加強做愛時間。

3. 深呼吸
在快要發射之前,趕緊深呼一口長長的氣,這樣可以協助延後高潮的時間,降低刺激感,還能夠讓人稍微冷靜一點。

4. 讓頭腦安定下來
在另一半還沒有高潮之前,若是覺得累了,頭腦先不要一直想著色色的東西,改成想一些無聊、不性感,或是可以讓你分神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