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寶可夢要來了!《Pokémon Go》確認12/12有重大發表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Pokémon Go》昨日晚間發表重要公告,特別以開發商Niantic執行長John Hanke和《Pokémon Go》營運團隊屬名,表示新的寶可夢即將登場,而12月12日將會有新寶可夢的重大發表,此外在字裡行間也透露了與好友對戰的功能似乎準備好了。

John Hanke在官方網站中表示:「在邁向2017的同時,我們想花一點時間感謝你們的支持,我們對於12月是相當興奮的,因為我們將有一些遊戲新體驗和遊戲內的活動。雖然我們現在還不能公開所有細節,但請在12月12日留意我們的社群,我們將會在第一次宣布加入新的寶可夢在《Pokémon Go》之中。

此外John Hanke也在公告中提到,將會在美國和電信網路公司Sprint(斯普林特)合作,未來將會在美國共計10,500個店頭(包含Sprint、Boost Mobil與Radioshack)成為寶可夢的補給站或道館,補給站將會給予更多的寶貝球和莓果,而在Sprint店內將會提供充電站,讓玩家與好友可以放心對戰,此外斯普林特也將在網路、資料庫的部分與Niantic合作。

Niantic發表公告後玩家們也議論紛紛,有人相信將會是金、銀版的第二世代將登場,也有人猜測年末的活動將會釋出目前尚未開放的三神鳥或夢幻、超夢等神級寶可夢,相信所有內容都會在下週明朗。

關鍵字:Pokémon GO神奇寶貝精靈寶可夢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