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白虎寶寶裝兇賣狠 遊客不給面子只好依偎媽媽討抱抱


▲2個月大的小白虎迫不及待想要擺脫可愛的一面,不斷露出可愛小獠牙裝兇賣狠。(圖/翻攝自www.ifuun.com,以下同 )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生白虎寶寶霸氣對著遊客呲牙咧嘴,卻嚇不到遊客,心靈好受傷?

捷克利貝雷茨動物園(Liberec Zoo), 今年(2016)4月在園中拍到一隻當時僅2個月大的印度小白虎,對著遊客呲牙咧嘴的模樣,原想發揮百獸之王逞兇鬥狠的一面,結果遊客反而覺得牠的行徑很可愛,開心的搶拍牠的呲牙咧嘴照,然而,新生白虎似乎對於這一切感到很受傷,一臉無奈表情就像在說:「你們這樣不給面子,我很心碎耶。」


▲白虎寶寶呲牙咧嘴還是很可愛,對於遊客不給面子似乎感到很無奈。

當時才2個月大的白虎寶寶,似乎沒意識到自己還是個Baby,長相可愛的不得了,想裝兇賣狠展現霸氣實在言之過早。不管怎麼樣都只引來遊客的開心歡呼聲,再嘗試過幾次呲牙咧嘴後,似乎玻璃心碎光,只好悻悻然回到媽媽身邊依偎療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逞兇不成,小白虎回去找媽媽討抱抱。

關鍵字: 白虎寶寶小白虎裝兇賣狠呲牙咧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