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零副乳駕馭小桃紅 回春當甜姐兒

▲桃紅色的愛馬仕禮服,張柏芝穿起來合襯又青春。(圖/翻攝張柏芝工作室微博)

記者林明瑋 / 綜合報導

張柏芝扮少女成癮,穿得休閒要逆齡比較容易,反正什麼單品夠青春,好好搭配就是,禮服難度就比較高,因為正式,容易成熟,但張柏芝根本不怕,在北京出席年度先生盛典,一襲桃紅色的HERMES(愛馬仕)禮服,襯得春風滿面,完全是甜姐兒風采。

這件長禮服是愛馬仕2017春夏系列的款式,剪裁簡單俐落,無袖、多層雪紡的飄逸裙襬,加上桃紅色調,顯得活潑亮麗又有氣質,不過因為稍微挖肩,得沒贅肉與副乳才有辦法駕馭,張柏芝穿起來相當合襯,加上圓領設計,不需要比溝有多深,更是一大好處。這位36歲、兩個小孩的媽,又再度得分。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桃紅禮服襯得張柏芝氣色很好。(圖/翻攝張柏芝工作室微博)


▲張柏芝穿的禮服來自愛馬仕2017春夏系列。(圖/翻攝海報時尚微博、Vogue U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