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你以為健身是人類專利嗎? 「筋肉貓」自豪大秀二頭肌

▲貓咪「真琴」展現二頭肌。(圖/翻攝自まき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類練身體並不稀奇,動物界會展現肌肉的你可能第一個想到會袋鼠,但連喵星人都懂健身?一名日本網友分享了他家貓咪「真琴」展現二頭肌的照片,讓網友驚呼真是反差萌!

7個月大的真琴看似是一隻普通的橘白貓,某天飼主「まき」的爸爸發現真琴看到戶外的小鳥好像很興奮,準備幫牠拍照時,意外拍到驚人的一幕---真琴在秀身材?!牠趴在軟墊上,前肢往前伸直並向上微彎,微微隆起的部分就好像二頭肌,直視鏡頭的表情似乎相當得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まき」將這張照片分享到推特,備註寫道「展示自豪筋肉的貓咪」,才上傳一天半就吸引3.7萬人轉推,超過4.6萬人按讚,看過的網友大讚:「太可愛了啦!」、「配上眼神看起來好殺」、「我在電車上看到笑翻了」、「好想摸摸看那個疑似肌肉的上臂」。

露出二頭肌的真琴雖然看似像勇猛的小流氓,但牠其實是個愛撒嬌、惹人疼的孩子,「筋肉貓」的照片在網路上爆紅後,「まき」就時常分享真琴的日常生活,像是被飼主搔抓脖子而露出享受的表情、懶洋洋賴在高台上的模樣等等。

▲平常的真琴。(圖/翻攝自まき推特)

關鍵字: 喵星人筋肉二頭肌推特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