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太大請3個月病假 警察揪女友上網賣淫「可玩3P」

▲英國一名警察請了3個月的病假,沒想到竟是和女友上網搞賣淫,還稱說可以大玩3P性愛。(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員警日前請了3個月的病假,結果卻在這段期間,和女友一起在網路上刊登賣淫廣告,內容還主打「可以大玩3P性愛!」事後有人檢舉,經過調查後2人確實因此賺了數千英鎊,而這名員警遭到披露之後,恐將面臨被革職的命運。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41歲的摩斯(Daniel Moss)原本在索塞克斯郡(Sussex)從事警察工作,但前陣子請了3個月的病假,原因是「壓力太大」。但隨後卻被人發現,他請病假期間,卻在色情網站po出賣淫訊息,還說有意願者,可以與他和38歲的女友巴里文(Tracey Perryman)大玩3P遊戲。

摩斯在網站上提到,他和女友喜歡「尋求刺激」;甚至巴里文還自我形容,「我看來像是鄰家女孩,和男友就像一般情侶,但上床之後…要我們表現多淫蕩就有多淫蕩。」

事後摩斯和巴里文的行為被人檢舉,當地媒體還假裝「臥底」,透過網站向她們詢問價錢,巴里文竟還說「你可以為所欲為!」

當地記者還查出,摩斯在7月份以「壓力太大」為由,向警局請了3個月的病假,結果實際上卻是從事賣淫行為,從中賺了數千英鎊。根據英國法律,私下賣淫並無違法,但警方內部已經展開調查,摩斯恐面臨被革職的命運。

▼女方還在色情網站放上自己的火辣照片。(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