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曝光/假發傳單撒胡椒粉搶銀行 警鈴大響就落跑

▲監視器拍下男子戴著白色安全帽(右下),身高約170公分,進到銀行後,對保全、大廳噴灑胡椒粉。(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渣打銀行台北市復興分行在7日下午3點多,遭歹徒闖入行搶。一名身高約170公分,戴著全罩式安全帽、口罩,穿著黑色外套、藍色牛仔褲的男子,疑似假發傳單,突然衝進銀行,先對保全人員噴灑胡椒粉,再持疑似西瓜刀揮舞,靠近櫃台後強拉抽屜要搶劫,但因警鈴聲大作,男子嚇到轉身拔腿就跑。警方目前已採證完畢,正循線擴大追捕。

根據現場目擊與監視器畫面,男子先是手上拿了一大疊速食店傳單進入銀行,保全和行員以為是附近發傳單的。沒想到男子冷不防拿出胡椒粉,朝保全和大廳噴灑,之後疑似持西瓜刀威脅所有人不得靠近,接著靠近櫃台,伸手想強拉抽屜取現金,但似乎拉不開。

這時警鈴聲大作,男子似乎被嚇到,轉身就往門口逃離。警方發現,男子疑似騎乘2天前在松山區偷來的贓車,先停在銀行附近後,步行進入銀行行搶,沒料到失風,騎車轉往民權東路方向逃逸。

目前警方完成採證,同時沿路調閱監視器,並且以車追人,要儘快把這囂張搶費緝捕到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