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前車底掉下1隻貓!女友放聲尖叫...駕駛急閃還是輾過牠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冬天汽車發動前真的要檢查一下!高雄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段行車記錄器畫面,只見前方的白車順順的開上匝道,但車底卻突然掉下一隻貓,儘管他已經立即閃避,但仍是將貓給輾過。事後原PO特地將這段影片公開,希望能提醒大家,開車前務必檢查是否有小動物躲在車內。

▲前方白色休旅車車底突然掉下一隻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4日下午,原PO駕車行經高雄大寮交流道,上匝道時看似一切正常,沒想到前方的白色休旅車車底突然掉下一隻貓,副駕駛座的女友嚇到當場放聲尖叫,原PO也嚇得不輕,立即往右偏想閃避,但卻還是輾到牠,只能感嘆地寫下,「各位冬天開車前,記得先看一下車底有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也紛紛表示,「天氣冷,很多流浪小動物都會躲到車底或是引擎蓋裡,發車前真的要檢查一下啊」、「可憐的小貓咪,原PO也是無心之過啊,唉」、「我還在想為什麼高速公路會有動物屍體,原來是這樣來的...」、「冬天車停在室外很難預防這種情況,出門前看看引擎蓋有沒有腳印之類的,加減預防一下吧!」

關鍵字: 車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