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影帝出道10年演40部戲!吳政迪感性心得文被說老派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金鐘影帝吳政迪日前回母校經驗分享,今年才21歲,但其實已出道10年。打從2006年第一部客台的《魯冰花》飾演古阿明,一直到今年入圍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的《谷風少年》,這十年來政迪參與過3、40部戲劇的演出,包括了2010年讓他以大愛電視台的《情義月光》拿下金鐘獎最佳男主角,也是金鐘獎史上最年輕的得獎者。


▲吳政迪回母校演講。(圖/經紀人提供)

近日在拍攝大愛電視台的戲劇,好友張書偉,劇中竟是飾演他爸爸。吳政迪說,因為私交很好,平常都是以朋友的相處模式,突然間張書偉變成他的爸爸,感覺怪怪的。但不忘虧說:「能跟陪伴著我長大的偶像一起演戲,那真的是非常的幸運。」

此次利用拍戲的空檔,回到母校(國立台灣戲曲學院高中部)分享自己的經驗談,吳政迪非常開心,「回憶起以前的喜怒哀樂…我臉上還帶著一抹微笑。這是屬於我自己的劇本,而且,還在寫…」,但這篇心得文,卻讓粉絲回覆:「文字感覺像是40歲才會寫的。」讓吳政迪忍不住莞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左起)張書偉、吳政迪、藍葦華。(圖/經紀人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