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棋盤消除手遊《Mr. Catt》 12/8全球iOS平台上架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ZPLAY(掌遊天下)發行的策略益智手遊《Mr.Catt》,是基於方塊消除的設計,再加入道具效果及演算法安排,所呈現的棋盤式擺放消除遊戲,潛心思考與策略所帶來的遊戲沉入感,將讓玩家享受到久違的腦力激盪。

遊戲中,玩家將和黑貓「凱特」一起,在璀璨星河中挑戰關卡,解鎖劇情。摒除單調的無腦挪位達成連炸消除,《Mr.Catt》讓棋盤陣擺放的操作搭配道具的合理構成,讓玩家能潛心思索與計算,解開謎題一樣的剝離出勝利。

總共300關的遊戲流程中,每25關即呈現一種不同的遊戲策略,循序漸進的難度設計讓人欲罷不能。遊戲將於12月8日在全球iOS平臺上架,引領玩家展開一場星空漂流的策略之旅。
 

關鍵字:MRCATTZPLAY手機遊戲掌遊天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