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李棟旭體貼女生太矮! 擺出超融化「紳士腿」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李棟旭2005年以戲劇《我的女孩 My Girl》在台打開知名度,爾後擔綱許多戲劇男主角,近期卻破天荒接演男二,以戲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角色「陰間使者」回歸電視劇,劇中對尬鬼怪孔劉,掀起討論。所屬經紀公司King Kong娛樂近期釋出他拍攝戲劇以及畫報的幕後花絮,展盡私下體貼的個性。

►►看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更多相關報導

▲▼李棟旭太高,自己降低身高配合女工作人員。(圖/翻攝自李棟旭官方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棟旭被釋出的影片中,他穿上條紋長版外套,展現一雙大長腿、擺出專業的模特兒pose,特別的是,當女造型師要替他戴上帽子時,184公分的他立刻呈現半蹲姿勢,秀出紳士禮儀腿,體貼女生身高太矮。

▲李棟旭擔心危險,叫工作人員不要站在路旁。(圖/翻攝自李棟旭官方臉書)

除了體貼女造型師身高太矮,李棟旭在拍攝《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時,看見巴士即將經過,擔心工作人員站在馬路旁太危險,還上前提醒劇組:「妳們要站上去一點,很危險很危險。」體貼舉止讓網友直呼已融化。《鬼怪》台灣由愛奇藝獨家播出,12月3日起每週六、日早上十點跟播。

►►看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更多相關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