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RPG動作手遊《世界3:魔物歸來》 安卓版正式上架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今年8月底在iOS平台上架的國產RPG動作手機遊戲《世界3:魔物歸來》,官方宣布正式於Google Play商店上架,本作採基本免費下載,內部商店付費制度,本作《世界3:魔物歸來》和前作《世界2》皆為同樣的製作團隊,承襲前作的核心精神,進而在這次的新作當中為玩家呈現嶄新的面貌。

 

▲精美的遊戲美術吸引不少玩家。(圖/翻攝Google Play

《世界3:魔物歸來》是一款強調動作的手機遊戲,尤其以BOSS挑戰關卡方面更是吃重玩家的操作,玩家可以利用破招系統來打斷BOSS的蓄力一擊,亦或者是避免遭受BOSS的致命傷害。另外遊戲也具備相當龐大的世界觀,玩家將可以隨著遊戲進度推進,不斷探索遊戲當中的劇情。

▲遊戲的打擊感非常爽快。(圖/翻攝Google Play

除此之外遊戲也居多樣化的任務系統供玩家一一探索,舉凡任務解謎、破除機關等,更有護送NPC等任務等著玩家來挑戰,另外本作也具備了戰場模式,玩家可以在這個模式當中與其他強力英雄、魔物進行挑戰。

關鍵字:AndroidiOS世界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