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醉婦路倒 暖男吳鳳大學生一把抱起:當下都沒人要幫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市文化路夜市日前有名婦人酒醉路倒,當時都沒人理會,附近一名飲料店的男店員見狀,趕緊衝出去抱起婦人,將人扛到路邊,此景被目擊民眾拍下上傳,不少網友都直呼男店員好有愛心!

據悉,當時該名婦人騎機車經過文化路時突然暈倒倒地,整個人動彈不得,此時穿著綠色制服的飲料店男店員發現後,深怕婦人在大馬路上會被車撞到,因此飛奔出去,將人攙扶到路邊,所幸救護車隨後抵達,將婦人送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被傳上臉書後,引起不少網友讚賞他「好有愛心」、「最美風景」。而循線找到這名男店員,原來他是吳鳳科技大學的學生梁博淳,他說,「路邊車滿多、又剛好躺在白線那邊,就怕車子沒有看到會壓到…那時候也沒想那麼多,就想趕快把人拖到旁邊去」、「她是喝醉酒,重心不穩跌倒,但當下都沒有人去幫忙都在旁邊看,反正只有我知道她喝醉,就趕快去抱她。」

原來婦人是喝醉跌倒,梁姓男大生擔心她倒在馬路上,會被車子輾過才上前攙扶,讓一旁的路過民眾覺得「揪感心」,同事也以他為榮。不過消防隊則提醒,隨意搬移路倒傷患,可能會造成傷者脊椎二次受傷,反而幫倒忙;因此建議民眾,遇到類似個案,建議先維持現狀,並撥打119,交由專業救護人員處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