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市國民黨部「國民學堂」 訓練基地設大溪區蘿莎會館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開辦的「國民學堂」,訓練基地設在大溪區蘿莎會館。(圖/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籌劃數月的「國民學堂」,6日晚間於大溪區蘿莎會館揭幕成立,黨主席洪秀柱、副主席詹啟賢、前國策顧問李總集以及黨籍市議員林政賢等地方人士共同出席,場面熱絡。「國民學堂」將開設「市政專班、黨務專班、璞玉專班」課程,期強化公民意識、黨工素質及培養從政人才,以爭取市民對國民黨的支持。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指出,「國民學堂」成立的目的在與社會各界進行深刻對話、並建立國民黨在桃園培養人才、關心市政的基地,以利全黨組織再造、重新出發。經過仔細規劃,初期「國民學堂」的訓練基地,設在風景秀麗的大溪區蘿莎會館,而「國民學堂」將在桃園13區遍地開花,走入社區、深入基層。

國民學堂成立後,聘請推動志工活動很有經驗的陳建松擔任執行長,並開設「市政專班、黨務專班、璞玉專班」課程,分別開設與民眾切身相關的地方公共事務課程,至於「黨務專班、璞玉專班」則是開設研究黨內事務、培養從政人才為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