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國民黨桃市黨部開辦「國民學堂」 募款800萬轉交中央

▲國民黨桃市黨部將開辦「國民學堂」,所募得捐款800萬轉交中央專款專用。(圖/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6日晚間於大溪區蘿莎會館舉辦「國民學堂」揭幕及募款感謝餐會,由主委楊敏盛主持,黨主席洪秀柱、副主席詹啟賢到場參加,會中楊敏盛為即將開辦的「國民學堂」所募得800萬元,和黃國園黨部主委孔繁定一起轉交黨中央,由洪秀柱代表接受,將做為日後開辦「國民學堂」的專款經費。

楊敏盛說,國民黨桃園市黨部為推動黨員志工化,走進社群,成立「國民學堂」,由他擔任校長,並於6日舉辦「國民學堂」揭幕,邀請黨主席洪秀柱、副主席詹啟賢及地方區黨部核心成員,一同見證學堂成立。

而開辦「國民學堂」經費的籌措,楊敏盛個人負責300萬元,另外300萬元由地方區黨部及支持國民黨的各界人士捐款;黃國園黨部則募得200萬元,共800萬元,由楊敏盛和孔繁定一起轉交黨中央,洪秀柱也回頒感謝狀給各區代表。

▲國民黨桃市黨部開辦「國民學堂」。(圖/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提供)

隨即由洪秀柱親持敲槌敲打上課鐘,象徵「國民學堂」正式開課,副主席詹啟賢並進行「國民黨面臨的挑戰與發展」專題演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