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舔我的臉頰!滿足貓奴的幻想「貓舌吸油面紙」來了

▲貓舌吸油面紙推出6款。(圖/翻攝自felissimo日本官網,以下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愛貓網站「FELISSIMO貓部」常常分享許多貓咪相關商品,根本就是貓奴們的百寶袋,任何天方夜譚的欲望想法都能替大家實現。這次,與旗下的雜貨品牌YOU+MORE !合作,推出「忘記收貓舌的吸油面紙」(猫の舌のしまい忘れ あぶらとり紙の会),共有6種貓品種,逗趣又討喜,讓許多喜愛貓咪的人乖乖買單。

這款貓舌吸油面紙,可以直接從貓咪嘴巴裡拉出吸油面紙來使用,連面紙造型都做成舌頭形狀;使用時,還能有喵星人真的在臉上舔舔的感覺,保證能慰藉貓奴們的辛苦,還能有受寵若驚的感受!

▲貓舌吸油面紙30抽,售價650日圓,約182台幣。

創意十足的吸油面紙,引起網友們討論,「好可愛,想要6款都購入」、「奴才當久了,也只能靠這種方式來安慰了」、「不是貓奴都想買,求汪星人版本的吸油面紙」。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