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魚煮得不好吃 華西街老闆追砍!客人板凳反擊

▲酒後失控,華西街上,熱炒店老闆不滿被嫌魚煮得不好吃,拿刀追砍客人,但也被板凳擊中頭部送醫。(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凌晨4點多,台北市華西街觀光夜市傳出有人持刀追砍、互毆案。原來是一家海鮮熱炒店老闆,不滿客人抱怨「魚煮得不好吃!東西弄得不好!」氣到拿刀要追砍客人。只是客人也隨手拿起板凳反擊,雙方扭打一團,最後該名老闆進了醫院,客人也被帶回警局。

根據了解,事發當時,熱炒店69歲黃姓老闆原本和2名熟客一起喝酒、吃東西。但疑似雙方都喝茫了,熟客抱怨「魚煮得不好吃!東西弄得不好!」因此爆發口角衝突、拉扯。混亂中,黃姓老闆竟然從廚房裡拿出一把刀,要追砍熟客。就這樣,雙方在華西街上狂奔、互毆,黃姓老闆被其中一名郭姓男子拿板凳擊中頭部。

警方趕到現場,先將傷勢較重的黃姓老闆送醫治療,郭姓男子等2人則是被帶回警局。由於雙方互相認識,也表示酒後情緒失控才導致衝突,因此皆不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