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傻了!男友「太忙抽不開身見面」,妳信嗎?


▲男友始終很忙,忙到沒時間和妳約會?(圖/翻攝自pixabay,以下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又到周休,好不容易下定決心邀男友這周一起約會 ,卻因他一句「太忙了」而被拒絕,若這種忙到抽不開身的藉口不斷出現,那可能意味著妳的戀愛已亮起驚示燈了!

大陸博主(部落客)SaraWoznicki,曾在Elite Daily網站上發佈一篇文章 ,直接挑明點出不能見面理由的真實性,讓深陷情感困擾的人十分受打擊。


▲僅靠手機傳訊,男友變得好冷淡?

沒時間和妳見面,只用訊息回覆,來看看以下這則例子:

女:「還好嗎?」
(6小時後)男:「抱歉,挺忙的,晚安。」
(兩天後)女:「這個周末出去喝一杯嗎?」
(一天後)他:「那個,抽不開身,下周大概就可以了。」

妳,遇到過這種事嗎?原本和男友訊息來回傳不停,並頻頻約會,可是有一天,他突然像逃走似的變得好冷淡。

他開不完的會、他工作到深夜、他忙到沒法和妳見面,僅用一條短短的訊息說明一切。有時候感覺就像忙到無法顧慮其他任何事情,但任何人都有工作,誰都很忙,一天24小時,早上起床,刷牙洗臉吃早餐,之後工作;工作完後健身、吃晚飯,偶爾和朋友聚聚,或是窩在沙發上小憩,亦或回家整理家務;接下來準備睡覺,24小時就這樣度過了。


▲長期的以「太忙了」為藉口,殘酷事實其實是「他不太想見妳」。

「忙碌的一天」當中,裡面的安排怎麼就沒有妳呢?

事實是,「太忙了=不太想見妳」。

一旦有人對妳說:「我太忙了」,那麼就意味著在此人的預定行程裡,有優先於妳的事情。

仔細思考,如果我想見誰,就會調整原定好的計劃,想辦法擠出時間與他見面,或邀他一起參加我原本計劃的活動。但如果其實是不太想見某人的時候,通常都以一句「我很忙」來敷衍了事。因此,無論是誰對妳說「太忙了」,都別當真,那人只是沒有把妳放在優先地位而已。

雙方應該好好溝通,為彼此的生活增加新鮮感,若仍舊無解,就停止、別再深陷情感困擾漩渦。找個願意為妳擠出時間的那個人吧!相信自己,因為,妳有那個價值。


▲找個願意為妳擠出時間的人吧!祝大家都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